close

就在某一天,我的好閨密看到以下這張照片私訊我說:你的側臉比人家的正臉大~  

我立馬提出...其他幾張照片,如下:  

  

頓時發現...事實上我明明比別人的臉大很多!

但,拍照出來卻比人家小[偷笑]

香香拍照技術很好這件事眾所皆知![鼓掌] 在此,提供8大拍照美人密技:

[嘘]美人密技1:站中間遮住你的大臉。  

[嘘]美人密技2:自己跟好閨蜜的頭髮是很有用的。

以下,這張照片雖然拍得不成功!但是我成功的被兩位小美女遮住大臉😅

  

 [嘘]美人密技3:約會拍照前,一定要先洗頭。

如以下對比圖(都是同一天拍的)  

[嘘]美人密技4:約會拍照前,一定要化美美的妝容,千萬別懶惰。

如以下對比圖(都是同一天拍的)

  

[嘘]美人密技5:場地的燈光非常重要!好的燈光~讓你上天堂。

因此,燈光不佳時,打開另外一隻手機的手電筒🔦平視或由下往上照(可以讓臉亮又沒黑眼圈☺️)。

[嘘]美人密技6:跟瘦子拍照時,記得往後退!能退多遠走多遠😂無法退後時,就讓自己在最前面吧!(因為,其他人會以為你是站前面才會臉這麼大!🤪)

前方這位男士充分的展現以上技巧🤣  

[嘘]美人密技7:戴黑色瞳孔放大片,可以讓你的眼睛水汪汪又炯炯有神😉

[嘘]美人密技8:找到自己最美的拍照角度!每個人都有最美的角度,可以自己先練習自拍,就知道哪個角度最好看,以下面的閨蜜為例...我覺得她最好看的角度,如以下對比圖 

   

   

希望,以上的香香美人秘技對大家有幫助 🤗

助人為快樂之本!

#一起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

#我們要做更美的自己

#時光會流失,照片的美會留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